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全台高溫嚴熱,中科台積電廠房上午就傳出有工人因為熱衰竭暈倒意外,幸好送醫治療後,緊急補充水份降溫後沒有大礙。而在苗栗還有一名男子獨自住在鐵皮屋裡,沒想到外頭路面刨除施工,不慎挖斷了他的電線,不但鐵捲門打不開,冷氣電扇也不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能用,待在裡頭就像是待在烤箱一樣,直到中午熱到受不了,趕緊打電話叫消防隊幫忙救援。

辦信用卡要多久時間

消防隊員拿著車輪機,一一鋸開鋁窗,男子坐在屋裡全身是汗,等待救援,原來這名58歲男子住在租來的鐵皮屋裡,但外頭路面刨除施工,不慎挖斷鐵皮屋電線,鐵捲門打不開,冷氣電扇也不能用。

屋外34度高溫,裡頭更是像烤箱一樣,男子熱到受不了只好打電話求救。

醫生表示,這名36歲許姓工人當時被人發現倒在廠房裡,全身發汗、意識半昏迷,體溫大約37度,經過診斷確認是熱衰竭。

醫生提醒,日前也曾有工人嚴重熱中暑,併發腎衰竭以及橫紋肌溶解症,還是提醒民眾高溫炎熱要注意防曬,工作場所也要保持通風,並補充水份,避免中暑引發危險。

更多 TVBS 報導
無畏颱風和烈日 台灣青少年挑戰兩岸千里騎行陶板屋
尖峰用電改寫歷史新高 大林1號機估傍晚併聯
熱到受不了!台積電工人高溫熱衰竭緊急送醫
arrow
arrow

    smeaseg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