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雖說不久前為了吊起觀眾們的胃口,Netflix 已經早早放出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的首段預告片,但真正讓人期待的正片內容,沒想到要一路等到明年夏天才會開播呢。早些時候公司高管 Cindy Holland 在接受 Entertainment Weekly 採訪時透露了這個消息,而這也意味著此番 Duffer 兄弟在第二季後要花至少 18 個月來製作新的一季,對比第一季後用了 15 個月的 S2,週期又再變長了一些。

按照 Holland 的說法,Duffer 兄弟和執行製片人 Shawn Levy 都深知這個決定的「風險很大」。不過盡管如此,他們還是希望在新一季中拿出「更大更好」的東西。而且 Holland 還指出,第三季中加入的特效會更勝過以往。不知道在追這部劇的朋友,聽過這番表態後會不會更加期待呢?

Entertainment Weekly

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信用卡 網購 優惠申請信用卡條件
arrow
arrow

    smeaseg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