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新聞網94要客訴邀請黃偉哲解析台南選情,眼見黃偉哲民調穩坐「領先群」,沒想到有網友卻對黃偉哲很有意見,網友Jay在直播留言區直接開嗆:「台南就是低薪又淹水」,逼得黃偉哲零秒差直接反擊「台南年輕人絕對不是22K」

▲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透過直播跟網友各家信用卡功能比較直接對話

黃偉哲面對鏡頭強調:「我告訴你,低薪真的要解決,這是全國性的問題,但我們台南會用年輕人的活力跟創意,創造出價值,我相信在國華街、藍晒圖文創園區的年輕人,他們的薪水都不是22K,甚至可能加一個零也不一定,年輕人發揮創意,我們台南市政府一定給機會。

眼見黃偉哲正面對決,網友繼續追問「淹水還沒給答覆」,黃偉哲解釋說:「好 用 信用卡 推薦台南投入淹水預算200億,淹水面積剩下十分之一,台南將來一定會繼續做,會努力用有限的資源,把錢發揮到極致」,不過黃偉哲也提醒網友說,台北光是淡水河整治就花了六百億

黃偉哲要接下賴清德的棒子,勢必面對各界提出賴神障礙來檢驗,今天不畏網友的挑戰,展現信心領先到最後。

更多完整內容直播請上

三立新聞網官網

http://live.setn.com/Live/951

或是三立信用卡 網站新聞網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videos/1893429597408286/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虧雞模仿柯文哲?洪耀南:想選總統!
國民黨葉匡時好意思談機捷票價?
只為不跟台灣斷交!帛琉航空停飛中國
沒有鬼?余建新幹嘛給張哲琛500萬
arrow
arrow

    smeaseg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