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幾吋行李箱可登機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幾吋行李箱可登機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幾吋行李箱可登機,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花蓮一名男子集了好久的點數,想到超商換集點商品,結果商品早被搶光無法兌換,男子乾脆賴在店裡不走,要求店員給他交代,還怒罵超商詐欺。

店員vs.男子:「那你現在這是欺騙人啊!這不是詐欺嗎?跑了10家都沒有。」

這名中年男子在超商內破口大罵,就算後面客人大排長龍,他就是不肯走。

店員vs.男子:「不好意思啦!因為最近大家都在掃貨,你不能說隨便給你一個東西啊!」

櫃台上空空如也,就連展示公仔都只剩一隻,但預購要到底要等多久也沒有答案,這款商品到底多熱門?打開超商網站一看,這些要花上將近100多點才能兌換的商品,全都標示已經兌換完畢,但偏偏門市裡,都看不到兌換完畢的公告,民眾辛苦集到好多點卻無法兌換,相當無奈。

花蓮縣政府消保官危正美:「如果他有保證,他就一定要做到,但他如果說限量或送完就沒了,消費者也不能主張是詐欺。」

台北 信義 威 秀

雖然公告限量,就只能自認自己手腳不夠快,但男子氣得賴著不走,大概是因為當初懷著滿腔熱情集點,如今換的卻是一場空。

首 辦 信用卡 推薦

更多 TVBS 報導
高鐵與悠遊卡集點平台 合推8折票電子優惠券
雙北月票未納環保集點 環署:已有鼓勵成分
全聯「夫妻」合體吸睛 超市、超商紛推鍋具集點

信用卡 比較 2018
arrow
arrow

    smeaseg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