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網 路 申辦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網 路 申辦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網 路 申辦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上週六(14)台北市中正區國民黨籍里長聯誼會舉辦餐會,沒有邀請黨籍候選人丁守中,反而是邀請柯文哲參加,現場還高喊凍蒜,對此,柯文哲表示跟里長已經成為朋友,丁守中則說這是禮貌性喊凍蒜,相信里長們心在國民黨。

未來誰也說不準,但對柯P來說,無論連任還是落選,可能都有在2020一搏的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若連任「做好做滿」? 柯P:不要話講太滿

●知名歌手瀑布前拍MV! 拍到遊客跳水慘死瞬間hsbc 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

●當柯文哲「一日幕僚」 邰智源變「網紅大叔」

信用卡 禮品辦信用卡推薦
arrow
arrow

    smeaseg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