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今(18)日宣布將針對「深澳電廠環差案」提起訴願和行政訴訟,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要還給人民一個乾淨的天空。

朱立倫指出,因為聽到多數民意的聲音,新北市府今天正式提出訴願,要求撤銷深澳燃煤電廠環差案,還北台灣七百萬人口,一個乾淨的天空。

▲朱立倫表示要還給北刷卡信用卡 核 卡台灣一個乾淨的天空。(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特別感謝陳憲政律師、義務律師團,清楚解釋環差程序存在重大瑕疵,特別是電廠設施位於瑞芳保育區,連中央漁業署都坦承屬於「禁止開發地區」,環差結論顯然是違背法律。

朱立倫說,行政救濟的路很長,在他任內可能看不到終點,但市府團隊會做最好的準備,把棒子交給下一任市長,繼續為「反深澳燃煤電廠」而努力。

對於新北市府已對深澳電廠提出訴願一事,蘇貞昌說,400萬新北市民要好生活、要工商發展、要有穩定的電力,他一直就只有一個原則「一定要電力充足,但要安全不能有汙染」,如果不安全有汙染,他絕對不准過關,「哪怕朱立倫、侯副花旗饗樂生活卡電影市長在今年2月才准的生煤許可我都會拒絕。」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邀馬談三中 吳敦義改口撇為某人背書
馬英九:每做完總統都會遭遇這命運?
張藥房重建 總統探視遺孀代社會致歉
范雲邀簽署性別公約 姚文智感性回應
arrow
arrow

    smeaseg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